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京豫在线-京豫在线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查看: 1582|回复: 31

风一样的女子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11-19 19:5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中文注册

x

  这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,我们三是高中的死党,我们是当年学校风靡一时的“p3”组合。高中毕业后,我们分别上了不一样的大学,但都是在重庆,所以我们也不太算太分开,周末大家一起出去逛街、旅游,那些日子是我们人生中中最快乐的日子!大学毕业之后,我们各自都为了自己的爱情,远走他乡,大p是镇守我们家乡,2p则嫁到了贵阳,我远嫁苏州。虽然我们三个分开啊,但是我们三个的感情一直没有变,我经常在梦中梦到我们在一起最快乐的时光。所以今年,我们三个约定好决定暴走,找回属于我们的那一份激情!我们分开已经十年了,此次旅行也算是对我们真挚友情见证!

  

  哈哈哈,当年的大头贴

  行前准备

  我们的暴走目的地是三亚,紫外线强.此次出游必备品:墨镜,雨伞,泳衣(粉色比基尼),还有防晒霜.其它的最基本的钱包,手机,银行卡,身份证.还有自己的日常用品和换洗衣物.另外还有为我的死党们准备的小礼物.

  行程花费

  我们从各自居住地出发,大p从[url=]成都飞往三亚[/url],2p从贵阳飞,3p我则从上海飞,我们在[url=]三亚凤凰机场[/url]会合。

  住宿

  由于不了解当地情况,我们选择了离机场和景点[url=]亚龙湾[/url]之间的一家便宜的如家酒店,团购价99一晚.先订了2晚,到后了解具体情况再换。住宿费2晚198。

  第一天

  下午4点左右,我们3人在[url=]凤凰机场[/url]集合.坐公交8路至"吉祥路街口"下车,就能看到[url=]三亚湾[/url]海滩和沿路的椰树林,非常漂亮。下车后我们就近选择了吉祥街上的"如家快捷酒店"。由于之前定的[url=]如家[/url]离海边及景点较远,我们选择了取消团购的订单.另外需要注意的是,下车后会有一些3轮车以很便宜的1块钱每人的价格说带我们去便宜的地方住.千万不要上当,因为接下来的几天,我们吃海鲜就是坐的3轮车去,结果被敲得很惨。

  晚上吃完饭,我们就去海滩玩了,海风非常舒服,对于我们第1次见到海的人来说真是无比的兴奋.

  

  第一次看到海,先和大海来个合影

  

  在大海面前二p是如此的渺小

  

  无法无天

  

  椰子树

  第二天

  亚龙湾+吃海鲜

  第二天了,我们要出发至亚龙湾,我们提前在网上订了亚龙湾海滩附近的"辛特拉酒店",由于是淡季及特价,我们的价格是300元左右每晚,非常划算,酒店整点有专车接送至亚龙湾海滩,酒店也有游泳池,总之性价比来说还算非常满意的.

  这一天天气不太好,我们白天的时候就在酒店里面游游泳,晚上去春园广场那边去吃海鲜(临时决定的)!

  

  漂亮舒适的游泳池

  

  姐妹俩感情好

  

  惬意的生活

  

  哈哈哈在练铁头功

  

  晚上吃完海鲜回酒店拍的,挺美的

  我们下午游泳一会儿,我们三姐妹心血来潮,临时决定去春园广场吃海鲜。于是我们回酒店,稍微准备一下我们就向春园广场奔去。我们在去的路上,我们临时在大众点评上面搜索好的海鲜店,看到天下客海鲜店的评价还不错,后来就决定到这家店吃!

  天下客海鲜店(春园广场对面)

  

  天下客海鲜店,看起来很高大上

  

  店里面的环境也不错哦

  

  和乐蟹—海南的四大名菜之一,膏满肉肥,特别是脂膏,金黄油亮,犹如咸鸭蛋黄,香味扑鼻。

  

  椒盐濑尿虾—营养丰富,肉质松软,易消化

  

  清蒸石斑鱼—肉质洁白,鲜美如鸡,故又称“鸡鱼”可与淡水名产桂鱼相媲美。清蒸石斑鱼,可以长时间以及最大限度的保留鱼的鲜美和营养价值。

  

  蒜蓉扇贝蒸粉丝—扇贝的营养特别的丰富,是高蛋白质的贝类,是补钙、补铁的佳品,粉丝选用的是绿豆粉丝,有清热解毒的功效。

  

  蒜泥生蚝—肉质很鲜嫩,再加上一点辣椒,很符合我们额口味

  

  清炒四角豆—海南的特色之一,吃起来很下口

  

  五指山野菜—海南的特色,味道很棒

  我们三个人,点了5个海鲜,加上2个蔬菜,吃下来很满足,特别是这海鲜,味道绝对正宗!吃完海鲜,回酒店,期待明天的天气稍微好点,可以满足我们迫切的旅游心。

  第三天

  [url=]大东海[/url]

  我们打车去了大东海,哇,大东海的海水比三亚湾的漂亮很多,只是沙子比较粗要穿拖鞋.在大东海我们玩得非常开心,看我们拍照片就知道了,3个疯一样的女子.

  大东海结束后,我们去了就近的"鹿回头"景点,说真的,可能由于在海边玩得太疯,很累了,我们没有上山,在门口逛了逛就回酒店了.

  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1-19 19:5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大海好像在咆哮,小心脏受不了

  

  天空才是你俩的极限

  

  跳跳跳,跳出鱼尾纹

  

  对着天空呐喊

  

  爱是我们三个人最好的归宿

  

  三个二货

  

  鬼一样的影子

  

  风一样的女人

  

  更高、更强、更远

  

  大海收了这个疯婆子

  第四天

  [url=]蜈支洲岛[/url]

  第四天,也是非常满意的1站 我们跟团去了蜈支洲岛.目的很明确,就是为了去潜水.

  那里的海难非常干净漂亮,沙滩上的贝壳也很漂亮.总之,有机会,有钱了,我一定要再去,选择岛上的酒店住上一晚,清晨起来去海边捡贝壳,那是我童年时的梦想.

  不过岛上消费很高,我们由于玩了这么多天,有经验了,提前准备了面包牛奶,午餐就算解决了.

  

  爱的见证

  

  么么哒

  

  四个人比美

  

  一指神功

  

  不仅仅是爱情,友情也是那样的味道

  

  所谓的电灯泡

  

  背景很好看

  

  同样位置,为什么照出来的照片不一样

  

  我的最爱潜水

  

  么么么哒

 

  爱送给天下所有的人

  

  深情密码的手型

  

  张开双手,拥抱大海

  第五天

  今天又回到亚龙湾我们去玩了亚龙湾热带森林公园,亚龙湾海滩.

  森林公园可以看到亚龙湾的景色,非常漂亮.海滩也比三亚湾和大东海的美,只是人比较多.

  

  龙的传人

  

  好不容易有个近照

  

  三姐妹的自拍照

  

  留个纪念

  

  我的女神走过得地方

  

  两个二货,又来啦

  

  哈哈。。。我想笑肉多腿粗

  

  裙子和大海是亮点

  第六天 三亚国际凤凰机场 早上很早,我们就起床了,收搭好行李.又开始回到各自正常的生活中.期待我们下次的相遇.这次的流行我们叫它"暴走吧.女人",下次的旅行我们希望是"妈妈去哪儿".

  

  属于三姐妹的美好回忆

  这次疯狂的旅行就这样匆匆的结束,有很多的舍不得,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,有聚有散,这次分离是为下次美好的相聚,祝愿你们,我亲爱的姐妹,希望你们未来的一切都很美好!!!!

  爱你们哦!大p二p,记得我们是永远的姐妹,即使相距甚远,但我们的心永远都在一起!!!!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1-19 20:0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系好好,羡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1-20 08:4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是中国好闺蜜呀!楼主你们玩得那么嗨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1-20 10:3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一样的女子。。。。羡慕楼主,三亚是国际旅游城市,每个人都想去海南玩,我也是七月份去的海南,当时是和公司的人一起去的,因为人很多玩得很开心,就是有好多景点我没去过,有些遗憾,下次我还会安排时间去海南好好玩一次,好想看看海南的夕阳,看到我朋友拍的夕阳景很美很美,我真的很想去再看看。

京豫在线留言: 感谢您的大力支持!希望多在京豫在线论坛逛逛,多给论坛捧捧场啊!http://www.bjhnr.net京豫在线总群:422696819【备注:发灌水广告的删帖处理,严重的封ID和永久的禁止处理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1-25 11:4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嘿嘿!莫要羡慕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1-25 11:5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ghjhnhb 发表于 2015-11-20 08:44
真的是中国好闺蜜呀!楼主你们玩得那么嗨!

趁年轻,多玩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1-25 11:5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aimei 发表于 2015-11-20 10:32
风一样的女子。。。。羡慕楼主,三亚是国际旅游城市,每个人都想去海南玩,我也是七月份去的海南,当时是和 ...

下次安排好时间,好好玩一次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2-27 18:4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全的美食攻略,不错,有空一定去三亚看看

京豫在线留言: 感谢您的大力支持!希望多在京豫在线论坛逛逛,多给论坛捧捧场啊!http://www.bjhnr.net京豫在线总群:422696819【备注:发灌水广告的删帖处理,严重的封ID和永久的禁止处理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4-26 13:4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。



京豫在线留言: 感谢您的大力支持!希望多在京豫在线论坛逛逛,多给论坛捧捧场啊!京豫在线总群:422696819【备注:发灌水广告的删帖处理,严重的封ID和永久的禁止处理】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您尚未登录京豫在线,请登陆后浏览更精彩内容!
 中文注册
找回密码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京豫在线-京豫论坛 ( 京ICP备14020365号 )   安全联盟

GMT+8, 2018-2-23 02:42 , Processed in 1.382369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